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

西班牙吃到飽餐廳-Fresc Co.

2016/4/8(五) 中午 為了平復沒有找到馬卡龍零錢包的沮喪,我們準備大吃大喝彌補自己,Fresc Co.在西班牙各大城市都有分店,我們早已列入口袋名單,這時在伊莎貝拉二世廣場附近巧遇,一定要進去吃吃。
餐廳十二點已開始營業,但ㄧ個人也沒有,我們怯生生的走進去,詢問是否已經開始營業?獲得肯定的答案,所以我們成為今天的第一組客人,盡情的吃,從一個人也沒有,一直吃到整間店都是人,再吃到一半的人都離開了,我們才心滿意足的離開。
 餐廳是吃到飽自助式,一進門就是沙拉吧,整排都是新鮮蔬果,正合我意,種類很多。

 牆上黑板的畫,後來我發現,沙拉是他們選擇最多的品項

濃湯
  
我拿的菜色,有麵包和炒飯,各式沙拉和蔬菜 

濃湯,喝起來是豆子口味的

還有一杯檸檬紅茶

熟食區的選擇不多。

主要有麵包,披薩與海鮮飯

 香腸,義大利麵,炸薯條,魚塊,烤雞翅等

 我拿的菜色,味道還可以,不過,這種類型的餐廳,應該是以量取勝

吃完熟食,我又回去吃沙拉吧 

還有甜點

以及水果

咖啡機

我喝了一杯卡布奇諾,這麼多天來,第一次喝咖啡。

這樣一餐吃到飽,每人只要9.95歐元,雖然菜色不算精緻,但吃飽絕對不成問題,它在我們旅遊的很多城市,都有分店,大家可以找個時間吃吃看,絕對划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