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好吃便宜的連鎖餐廳-蓋士鎮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

7/3(日)中午 大致逛了一下蓋士鎮,最重要的任務還是要來吃飯,事先查了一些餐廳發現,加拿大有不少連鎖餐廳,感覺屬於比較美式的經營模式,我對連鎖餐廳也比較有興趣,一方面網站上都可以查得到菜單,價格不至於太貴,另一方面餐食也有一定的水準。
在蒸氣鐘的這條路上,就有好多餐廳,其中一家叫flying pig,生意非常的好。

也是連鎖餐廳,好可愛的招牌。


小朋友今天想吃義大利麵,所以我們選擇不遠處的另一間連鎖餐廳-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。

一開始先點飲料,小朋友點了兩杯彩色飲料,每杯3.95加幣,還要加稅和小費,有點小貴


小朋友點的飲料,其實也喝不完一整杯。

因為菜單也照不清楚,而且價格會變,所以大家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去點閱菜單,這間餐廳的點餐方式,是點一個主餐,就有附送麵包、湯或沙拉、冰淇淋和餐後飲料茶或咖啡,還滿划算的。

我們一共點了三個主餐,有的附餐選沙拉,有的選湯,我覺得沙拉比較划算,因為比較大盤!

這個湯我倒是沒喝到

老公點了海鮮燉飯,沒想到是焗烤的,他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起司,只好把起司都挖起來,給小朋友吃,10.65加幣。

我點的磨菇義大利麵,份量不小,沒想到是紅醬,還滿清淡的,11.9加幣。

雞肉筆管麵,兔比點的,看起來也不錯吃,14.45加幣

餐後附送的冰淇淋

我點了一壺熱茶。這一餐除了餐食還有飲料,加上稅和小費,一共花了52加幣,約相當於台幣1,300元,我覺得飲料太貴了,以後的幾餐,我們都是要開水,幸好加拿大餐廳的白開水,不用另外收費,如果真的要點飲料,小朋友點一杯share就好,不然每餐都這麼吃,換的加幣一定不夠用。

餐廳內的裝潢,走歐式復古味


還有類似歐洲教堂的彩繪玻璃

餐廳空間很大,還有一節火車裝飾

後來發現火車上面也有座位

另外一半的空間,也有不少客人,生意算是相當的好

餐巾紙上,印著分店一覽

蓋士鎮一棟特別的建築物,好像三明治一樣窄,不知內部空間如何?原來是一間旅館-hotel europe gastown vancouver

今天是周日,剛好有市集,不過我們沒有逛,因為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-格蘭佛島

skytrain旁邊,有一棟氣派的建築物,接下來,我們要搭skytrain到yaletown,再步行到碼頭,搭乘seabus前往格蘭佛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