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宮廷教堂(Hofkirche),我覺得更像個大陵墓

8/17(日)下午2:00 天氣晴
剛才配合小朋友去動物園,現在他們答應陪我去一個特別的教堂-宮廷教堂(Hofkirche)

看過羅馬的教堂,其他國家的教堂都相形失色,加上帶著小朋友,除非真的很有特色的教堂,才會排入行程


這間教堂要收費,好像也不便宜


持有茵斯布魯克卡,可以免費入場


宮廷教堂內,有馬克西米連一世的陵墓,但其實只有衣冠塚


Andreas Hofer MDCCCIX,率領提洛爾軍隊對抗法國,後被捕殺害,是提洛爾的民族英雄


中間是陵墓,旁邊是護衛的二十八尊青銅像


今天主要就是來看這些真人大小,姿態各異的青銅像


屋頂也裝飾的很美麗


小朋友看到這些雕像,也覺得很新奇,不過他們老是去偷看這些雕像的裙下風光






重要部位也被摸的太亮了吧!


每尊雕像都很細緻
















除了男生,還有女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基本上,我覺得這個教堂就是一個大陵墓

這些青銅像,都是馬克西米連一世的祖先與後代


還有其他的紀念碑


陵墓


人一走進,陵墓中的燈光才會亮起


唯一像教堂的地方,就是高高在上的耶穌像


循著樓梯,可以爬上二樓


二樓的屋頂,也有很多畫


還有其他陵墓


整個教堂就是一個大陵墓

小巧的中庭


我們想多趕幾個景點,所以大約待了半個小時,2:30離開,這真是個特別的教堂,雖然要收費,但很值得來看看


出口有個搞怪裝置,還會轉動,小朋友被嚇了一大跳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倒覺得沒有茵斯布魯克卡的話這個點很不值得呢
    因為票價實在不便宜,加上教堂不大
    唯一特別的大概就是那兩排的雕像了
    我當時付的是學生票價,但走出教堂還是覺得心在淌血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對,要不是有茵斯布魯克卡,我想小氣的我,也不會花錢進去,畢竟歐洲免費且值得看的教堂,真的很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