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樂滿地一日刺激濕身遊

2012.7.31(二)吃完早餐,先回旅館整理行李並寄放,準備一開園(8:30),就衝向遊樂園,我們住樂滿地酒店,所以是從酒店門直通樂園後門口,大約距離兩三分鐘.下午出園也是從這個門,所以我自始至終沒看到樂滿地正門的模樣.
一進門,我家的小蛇哥哥,就看到一條小蛇,幸好不是在清晨時碰到,不然只有我一個人,準會嚇死.

可愛小羊,是妹妹的生肖.


先從歐洲區開始玩.

昨晚,小孩已經把想玩的遊樂設施勾選好了,爸爸也排好路線,所以,今天我不必當導遊,只要跟著走就好了,這才是度假嘛!
好多遊樂設施都在保養中,害我們想玩的都不能玩,真是掃興,先去玩碰碰車.
再來是小火車和小型雲霄飛車.
開花的仙人掌,很美.
爸爸陪小孩坐,我不敢坐,我們從台灣帶了兩件雨衣,還不夠一件,5RMB.
接著去看4D電影,還有噴水,挺有趣的.
西部牛仔好萊塢特技秀,出乎意料精彩,連小孩都說好看.
演員謝幕,這些演員都有真功夫.
接下來,換上泳裝去玩水.
只要玩水,小朋友就很開心.

大概玩了快一個小時的水,也該吃午餐了.
小朋友點雞柳,這邊的餐,不論中餐或西餐,價錢都是20RMB,不算貴.
我們點的豆瓣魚,還不錯吃耶!

看一下南太平洋歌舞表演.
小朋友要搭海盜船,我不敢搭,只好爸爸陪,結果這海盜船,雖然高度看似不高,可是盪起來,是垂直的90度,下來後,爸爸想吐了半個小時,真是可憐.
來點和緩的旋轉木馬.
音樂噴泉.
接著精彩的來啦,我們穿著雨衣,穿過水柱,還有工作人員俟機把雨衣拉開倒水進去,我被偷襲了兩次,全身濕透.
還有一些要付費又恐怖的.

這個也不敢坐.

點了一份西餐,小孩分著吃,等好久.
水果冰,6RMB.
紅豆牛奶冰,6RMB.
買冰的時候,見識到大陸年輕人公主病之嚴重,此地買東西,本來沒有排隊的習慣,所有人都擠在攤子旁,幸好此時人不多,總算輪到我,沒想到此時一個年輕的國中女生擠過來,就是上面照片中,那個穿藍色T恤的女生,把鈔票直接遞到店員面前說:我要一個紅豆冰,完全不覺得她插隊而慚愧,店員很明理,知道我們和其他人是先來的,所以硬是沒理她,沒想到她竟態度惡劣且不耐煩的說:妳快一點好不好,我要一個紅豆冰!我可真是見識到,大陸年輕人公主病之嚴重程度,有被驚嚇到.
大峽谷急流泛舟,大半天都在維修,一直到下午才開放,除了這個遊樂設施有排到隊,話說回來,除了這個之外,其他遊樂設施幾乎都沒排隊,一方面,因為今天不是假日,另一方面,是否中國大陸類似遊樂園太多,此處的票價又太貴?
這個設施需要雨衣,我們只有三件,沒想到,剛玩完的人,竟然主動將雨衣送給我們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,可見,到處都有好人呀!

終於輪到我們時,沒想到哥哥坐的位子,安全帶壞了,所以我被安排到下一艘船,雖然和同船的乘客,一樣叫得很開心,可是沒跟自己小孩同船,也算是一件遺憾的事.
這個類似雲霄飛車,小孩很有興趣,我抵死不從.
樂滿地代表玩偶,也是兩大帶一小,這小的,看起來也是公的.
聖戰騎兵,這個遊樂設施有身高限制.
我覺得樂滿地的身高限制怪怪的,像是天女散花,竟然要求130公分以上才行,明明就只是轉圈圈的遊樂設施呀?所以有些設施,我家老二還不能坐,我們是比較老實守規矩啦,其他身高未到的小朋友,工作人員還不是照常放行?

遊樂設施都玩得差不多囉!時間也差不多,我們還要搭車回到桂林,因此,我們再度穿過曼陀羅區,準備回飯店領行李.
如果怕腳酸,可以租電動車遊園,不過可不便宜,一小時60RMB.
曼陀羅區一些可愛的小動物,小朋友都很喜歡,天竺鼠躲起來了.

總的來說,樂滿地是一個非常棒的度假樂園,有風景,有遊樂設施,有高爾夫球場,有五星級旅館,雖然遊樂園中,很多遊樂設施都在維修不能玩,不過,基本上,這個遊樂園的設施,比迪士尼來得刺激,可以大小通吃,而且可以玩水,我個人是覺得很類似劍湖山的感覺,但樂滿地園區更大,環境更優美.

樂滿地遊樂園的後門,也就是接近旅館的門,我們出入,都是由這個門.
此時,終於很慶幸自己不是跟團,才可以悠悠哉哉的在這玩上一天半,如果是跟團,只能玩半天就要離開,那太不過癮了吧!

樂滿地度假世界前的路,叫"志玲路",一開始,我還以為林志玲在大陸這麼紅呢!原來,此志玲非彼志玲,樂滿地是台商元大證券集團馬志玲投資興建的,所以將這條路稱為"志玲路"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