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澳洲採買小物

出發前,剛好看到一篇報導調查,雪梨是全世界消費最高的城市,再加上暑假機票特別貴,所以這趟的旅費已經是不小一筆,完全沒有買東西的預算,只給了小朋友每人20元澳幣的額度買小紀念品.

妹妹在藍山國家公園買的紀念幣,2澳幣,正面是袋鼠.
另外一面是三姐妹,我很喜歡買紀念幣,只是這硬幣的圖樣,似乎太過粗略,不夠細膩.
在雪梨幾天來,小朋友在雪梨買的或免費拿的明信片,大概0.5到0.7澳幣不等.
哥哥喜歡有澳洲野生動物照片的明信片,這是在雪梨皇家植物園買的.
這四隻是離開臥龍崗Novotel旅館時,工作人員送給他們的,而且他們運氣很好,另一個工作人員不知同事已經給他們兩隻,居然又另外給他們兩隻,小朋友以為四隻中只可以挑兩隻,但工 作人員說四隻都可帶走時,他們簡直樂歪了!
妹妹在雪梨機場買的立體磁鐵,我覺得她還滿有眼光的,這磁鐵質感不錯,一個3澳幣,也不貴.
在墨爾本街上的紀念品店買的針鼬娃娃,3.5澳幣.
笑翠鳥娃娃,3.5澳幣.
Coles買的Arnott's餅乾,4.8澳幣,甜的要死.
巧克力粉,4澳幣,甜中帶苦,巧克力的味道很濃,我喜歡.
咖啡粉和咖啡豆,左邊咖啡粉7.49澳幣,右邊咖啡豆13澳幣,帶去辦公室,大家煮著一起喝.
核果零食,都是送同事的.
5.49澳幣.
果乾,5澳幣.
核果加果乾,8.89澳幣.
小朋友買的一大堆玩偶,都是在墨爾本維多利亞女皇市場買的,除了企鵝7澳幣,其他都是2到3澳幣不等,我覺得都很便宜,像小企鵝玩偶,在保育中心的話,可要20澳幣起跳呢!
袋熊娃娃,2澳幣.
小企鵝娃娃,7澳幣,店裡賣的大都是黑色的,藍的很少見,小朋友一看到就非買不可.
鴨嘴獸,3澳幣.
妹妹則是買了一大袋袋鼠和無尾熊,一大袋2.95澳幣,
墨爾本伊利莎白街上Coles旁邊的便宜書店買的書,除了左下角那本在機場買的13.59澳幣比較貴外,其他的書都是3澳幣.
左上那本納尼亞傳奇故事書,2本5澳幣,左下3澳幣,右上是我買的企鵝島手冊5澳幣.
小朋友買的一大堆動物照片明信片,買到後來頭都昏了,最後居然發現有重複的,會不會太誇張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