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小朋友在伏爾塔瓦河蓋城堡

8/10(日) 我與小朋友分道揚鑣,他們下去河邊玩水,我則繼續往上走
ck小鎮很美,忍不住又照了很多照片


從洞口照也別有味道


這個方向也不錯


泛舟越過這個關卡一定很過癮

連接城堡建築物的通道很特別

爬了一小段上坡路,終於到了城堡花園


花園中央的瀑布噴泉,有捷克第一美泉之稱


相較之下,花園人少的多


這個花園感覺沒啥看頭


建築物牆上有ck國際音樂節的宣傳布旗


我沒有循原路,而是找下坡的路走


這條路繞到城堡後頭


最後穿過拱橋

就可以回到市區了


離約定的時間,還早的很


終於能夠悠閒的邊走邊拍


可愛小店


兩個小朋友正玩得不亦樂乎


此處水流滿急的


我也脫了鞋去泡水

右邊是四星級旅館Hotel Dvorak


泡了一會兒,覺得腳有點痛,不知是不是受傷了?不泡了,就坐在岸邊等他們玩


仔細一看,岸邊的沙地,有閃閃發光的玻璃碎片


小朋友正在河中,蓋著他們的城堡

連忙叫他們要小心玻璃,如果帶小朋友在此處玩水,千萬得注意才好,看起來,這些碎玻璃都是破酒瓶,銳利的不得了!

他們的作品
一直玩到快五點,我們才起身離開,準備再去逛店買明信片


特別的水車餐廳,還有音樂表演


牆上的壁畫,看來都很有歷史,如果沒有妥善的保護,風吹雨淋之下,不會很快就損壞了嗎?


又是吃冰淇淋時間20kc一枝,兔比吃的是桃子口味


南瓜吃的是西瓜口味
另外,剛在城堡區,他們三人花了錢上洗手間


我們買的冰淇淋攤


路旁看到石造的水池,我們猜,有可能是以前馬喝水的池

這就不知是甚麼了?說不定是栓馬的?


剛才沒上到洗手間的我,該洩洪了,小朋友也想休息一下,慢慢散步走回民宿.

回民宿的必經之地-玫瑰飯店 

此區以前主要是教區,有聖維特教堂和大主教的居所,玫瑰飯店以前則是修道院 

五瓣玫瑰是它的標誌 

人潮明顯散去 

沿著這條路走,就可以走回民宿 

又看到另外一個洗馬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