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德國杜塞道夫落腳處- Premier Inn Düsseldorf City Friedrichstadt

 2024/3/30-3/31 杜塞道夫中央車站附近旅館很多,我們主要是找評價好、離車站近、價格便宜的旅館,本來定的是另一家,後來看到Premier Inn的價格實惠,這間是英國著名的連鎖旅館品牌,我們在倫敦和愛丁堡都住過,印象滿好的,近期我發現它的價格越來越貴,就沒有想要訂了,偶然發現booking.com上,價格還可接受,而且就在火車站旁邊,比較好找,所以就決定住這了。

這三大棟都是旅館,我們的旅館Premier Inn是最左邊那棟,因為離火車站近,難免會聽到火車的聲音,除此之外,其餘時候相當安靜。

有氣派的大廳,不過這次我們都沒用到。

還有吧檯,可以點飲料

飯店外觀。

櫃台

一樓有很多舒服的座位。

從外面看進來,應該是餐廳。

房間走道

床還不小,當初這個價格只有雙人床,印象中,兩張單人床就沒有這個價格。
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紫紫的燈光。

房間不小,設備也齊全,有電熱水壺。

衛浴。

基本上,這間旅館設備很新,住起來相當舒服,可惜行李箱鎖壞掉時未獲幫助,扣一點分。

事情是這樣的:
住宿第二天晚上,回旅館時,準備要打開行李箱時,轉好密碼,怎麼打不開?是記錯密碼了嗎?頭尾數字換一下,還是打不開,還好我有把密碼寫在筆記哩,去看我的筆記,密碼沒錯呀!開始慌了,腦袋一直轉,看有無解決辦法,還是老妹頭腦比較清楚,我們去櫃台想借工具剪開拉鍊,但櫃台小姐説技術人員不在,要週二才會來,也沒工具借,我們失望的離開,想說下一站旅館再處理,還跟兔比討救兵,除了換洗衣物,也沒有非用不著的東西,我只好先去洗澡,結果聽到了老妹一陣歡呼,說打開了!她拉開了一點小縫,摸摸鎖頭背後的構造,一邊的拉鏈頭掉出來了,再把另一個扯出來,解決我的大問題。

我們對於旅館櫃檯人員的處理相當不滿意,一間那麼大的旅館,時常在修繕,不可能沒有任何鉗子之類的工具,但櫃檯人員就是一副別來麻煩我,愛莫能助的態度,讓人氣結,至少她應該設法協助客人,我想這種狀況,我應該不是第一人,幫忙想想辦法,可以給客人一些心理上的幫助,縱使問題沒解決,至少可以減緩客人的心慌感,就算旅館沒工具,她們一定也比我們孰悉附近環境,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,而非事不關己的態度。
至於我這個行李箱,是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的牌子,使用不超過五次,才花了我300元修拉桿,鎖又忽然壞了,真是有夠爛;我想下次買行李箱時,要把這種狀況考慮進去,至少應該有海關鎖,不然會使旅途徒增困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