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人跡罕至的西嶼東台

7/21(一)  西嶼東台來的人比較少,而且主要是免費啦!這個愛貪小便宜的媽咪,怎能不排入行程呢?
沿著指標開,開到了底,看到這個標示牌"西嶼東台目前進行整修作業,暫不對外開放",有點失望

不管,先拍張照再說

咦?這兒有個崗哨,剛才看到有摩托車騎出來,我下車去看看

掩蔽部,這兒一個人也沒有,我一個人不敢到處亂跑

此區的配置,範圍相當的大,胡亂拍了一下照,就上車了

剛才路上有經過西嶼東台軍事史蹟園區,原來我們所經過的地方,都是相通的,都屬於這個園區

靶場
從園區正門進入,就是停車場,停車場空無一人,只有兩台摩托車,一會兒,兩個女孩準備騎摩托車離開,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拍照?我們順便問問看這裡好不好玩?沒想到她們說是這兒的工作人員,正準備出去吃午餐,還提醒我們剛下過雨,園區蚊子很多.......相當的親切,想想這兩個小女生,守著這偌大的園區,還真有點給她可怕耶!

廢棄的坑洞,沒看到蚊子,倒是看到一大堆菸屁股

我們從停車場往西走,走的是鄰近海邊的觀景步道

可看到桶盤嶼和虎井嶼

步道沿途,都有看到這種圓圓的人工設施,我們猜是以前砲台的位置

步道很好走,我們走到0公里處,看到路繼續延伸下去,而且是彎彎曲曲的小路,就決定放棄了,雖然我自己是很想繼續走,可是又沒有一個人走的膽,只好悻悻然放棄

回到停車場,左邊的路是通往觀景步道的路,右邊是綠廊步道,通往西嶼西堡壘,距離更短

本來小孩和老公都不肯走,我好不容易求他們陪我走


西嶼西堡壘入口

西嶼西堡壘綠蔭蔽天

而且有點雨,天氣陰陰的,一個人都沒有,讓我們有所忌憚,不敢亂走

依照位置圖來看,我們只有在最右邊的紅點那邊,整個園區屬於狹長型,我們根本就沒進去,但說實在的,因為一個人也沒有,我們不敢亂走,相較於西嶼西台的高人氣,不知免費的這裡,為何都沒有人過來?難道是天氣的緣故嗎?

但我覺得這裡更值得探秘

綠蔭步道,離開園區,該找地方吃午餐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