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馬公市區落腳處-一二三石頭人民宿

來澎湖的這幾天,我們已住過南環的山水沙灘和北環的白沙鄉港子村,剩下兩天,也該住到馬公市區附近看看
我並未把澎湖的大飯店納入考慮,因為在我的印象裡,澎湖的旅館好像偏舊?即使旅館價錢比較便宜,我還是鎖定民宿為主要目標
這間民宿是透過booking.com訂的,評價非常高,而且好處是不必立刻付款,萬一有更好的選擇,只要不是太接近住宿日期,都可以免費取消


民宿離馬公鬧區有一小段距離,但也不致於太偏僻,我覺得未來這區應該很有發展,因為元泰大飯店、喜來登飯店和百世多麗酒店,全部都在這附近

房間很新

走的是時尚簡約風

入住當日,老闆說,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是台灣人,其他有香港人及韓國人等等,進門時,我們看到老闆娘正和外國客人討論行程,果然是很國際化的民宿

老闆的外語能力,令我們印象深刻,這也是這間民宿的賣點之一吧!後來才知道,老闆是留美的

浴室稍嫌小了些

冰箱在房間外,民宿並沒有提供早餐,不知是因為透過booking.com訂房的關係?還是因為旺季的關係?網友曾分享,老闆會到馬公市區採買有名的早餐給客人吃,但現在好像已經不提供這種服務了

一樓的客廳

二樓還有鋼琴,傍晚傳來鋼琴聲,應該是老闆娘彈的吧!

地板都是白色拋光大理石

一櫃子的書


窗邊的仙人掌

在在顯示主人的品味,這也是我心目中豪宅的典範ㄚ!
這個民宿的名字讓我很好奇,趁老闆載我們去機場時順便問,老闆說,是孩子幫他取的,想取個特別而且好記的名字,本來想取一二三木頭人,但老闆家世代從事文石業,在市區還有家店,最後決定取名為一二三石頭人
說到俗氣一點的房價,我們住了兩天四人房,一日是假日價,一日是平日價,共6,760元,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,老闆在事先行程聯繫過程,以前當地接送等,都非常熱心,相信對於旅人,尤其是外國旅人而言,會是很有力的助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