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吉貝別野餐廳

在吉貝沙尾玩完水,全身濕答答,但走了一大段路,衣服漸漸乾了,離我們預約的回程船班(13:20),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吃飯

網路上,有看到一些網友分享,我主要是被它的名字吸引,餐廳主要在二樓,裡頭幾乎坐滿了.
我和小孩先去找位置,逼迫老公去碼頭找租車公司,看看可不可以多少退一點車費,結果老公跟我面皮一樣薄,當然一個銀子也討不到


因為時間不多,我們問老闆娘如何點菜比較快,老闆娘馬上建議了幾道菜,我們馬上點頭,因為不想錯過回去的船班,結果果然不到五分鐘,菜色全上了

老闆娘說這是招牌菜-酸菜豬肉,味道不錯,很下飯,如果知道是豬肉不是海鮮,我們可能不會點這道,100元

螺肉,老闆娘招待的,老闆娘真會作生意,還招待了風茹茶

南瓜米粉兩人份,共120元,我覺得甜甜的,有點吃不慣

河魨肉酸菜,100元,滿好喝的

象魚,100元,這道專屬老公,我反而是年紀越大,越不喜歡吃魚
這一餐吃了420元,我覺得相當便宜,尤其菜單上,一大堆百元海鮮,如果時間沒有那麼趕,我們應該可以吃得更開心
這間店的招財貓,應該就是老闆娘了,看到老闆娘到處招呼,每位客人都有被照顧到的感覺,離開時,特別跟她說了句:我家哥哥說妳很像他的導師,都是熱情親切,我也覺得如此,光衝著這句話,老闆娘又從冰箱拿了另一罐風茹茶,送給我家哥哥
風茹茶的味道,喝起來像青草茶,我不愛,但我家哥哥居然說還不錯喝,真是跌破眼鏡

吃完午餐,趕緊趕往碼頭搭船,話說我們的船班,是在來得時候,就先跟金八達預約好的,印象中回程有四個班次可以選擇,從11點多開始,最晚是2點半,看來原先規劃如果吉貝好玩的話,想在這待一整天,這樣的計畫似乎不切實際

這是剛剛玩水的沙尾,雖然滿身都是沙,但玩的真是過癮

經過險礁嶼

回到赤崁服務中心,趕緊把全身的濕衣服換下來,回到本島的時間,比預期來得早,準備繼續昨天未完的北環之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