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元泰大飯店格拉思思西餐廳晚餐

元泰大飯店離民宿不到兩分鐘,老闆娘特別有介紹到,其實我之前做功課時,也有看到網友的分享
沒想到元泰看起來還滿新的,顛覆我對澎湖旅館的印象

菜單,大飯店的裝潢,簡餐店的價格

飲料還可以喝到飽,有咖啡,蔓越莓汁,奶茶,柳橙汁,品質都還不賴,不會像有些免費飲料淡的像水

6:40左右來用餐,客人似乎不多,後來漸漸多了些客人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,兩分單點,套餐的湯是香菇雞

我點的酸瓜仔佐蝦仁,200元,本想點具當地特色的餐,可是整盤菜,有一半是酸瓜仔,酸瓜仔太鹹了, 只能吃下幾片,蝦仁雖然不少,但整盤菜只有半盤可以吃,有點太可惜了

哥哥點的嫩雞壽喜燒套餐,280元,他很喜歡,一個人吃光光

嫩雞壽喜燒,分量不少

爸爸點的清蒸土魠魚單點,200元,滿清淡的,應該很合老公的口味,我也吃了一點,真的新鮮好吃

妹妹點的鐵板豆腐套餐,250元

套餐的甜點是仙人掌冰淇淋


飯店的樓梯,還有珊瑚等擺飾,很有海洋風味

大廳有個木雕漁翁

大廳


飯店櫃台

大廳相當氣派,客人也很多,下次考慮來住住看

格拉斯斯西餐廳就在一樓大廳旁邊,本來覺得餐廳取這名字真是怪,後來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是glass的音譯吧!餐廳的天花板是透明玻璃,難怪桌子旁還擺放著遮陽傘呢!

老公結帳中,我在網站看到網友分享,爪哇家族可以享有9折優惠,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將手機網頁拿給工作人員,工作人員說不知這個優惠,還特別拿了手機頁面找人問,結果竟然真的可以打9折,而且餐廳本身沒加服務費,多點的一碗白飯,也沒有加錢,這餐吃了930元,打折後為837元,以大飯店的價位來說,真的是相當親民了,如果大家想要一個比較優雅的用餐環境,這裡真的是物超所值,相當值得推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