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我在科摩湖燈塔到底有沒有逃票?

一出纜車站,就有明顯的指標.
指標很清楚,距離多遠?需要花多少時間?都有標明,可以衡量自己的體力和時間,再決定要往哪個方向.
我們一直想往更高處爬,希望越高視野越好,可以更看清楚湖的形狀,所以選擇了燈塔. 
一路上,也有不少住家,感覺是別人的高級別墅. 
也有一些咖啡館,旁邊就是湖景. 
路上還有殘雪. 
美麗別墅,還有壁畫. 
我被騙了,還以為這是真花. 
爬呀爬呀,一直往上,簡直上氣不接下氣. 
隨著高度增加,殘雪更多了. 
花了大約40分鐘,抵達我們的目的地-燈塔. 
燈塔門口的標示,並沒有說要收費. 
燈塔旁還有個視野很好的瞭望台,旁邊還有三個大的十字架. 
從眺望處往下照,湖邊房子密密麻麻,不知喬治克隆尼的別墅在哪兒? 
燈塔還可以上去,我們要繼續上攻. 
於是我和同伴玲玲走在前面,直接進了燈塔,開始往上爬,老妹和同伴小高在後面,她們進燈塔時,燈塔旁邊的小房間,忽然衝出一個人,向她們揮舞一張紙,意思應該是要收費,所以她們就退了出去,我們則繼續往上爬,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這人一定是佔地為王,因為網路上聽過太多這樣的事,有些遊民,佔住一個地方,就開始收起費來,所以我決定不理他,繼續往上爬. 
塔底風很大,但視野更好,可以看到另一部分的科摩湖. 
除了我和同伴玲玲,上面還有另一家人. 
下樓時,我們很怕在門口會被攔下,決定跟著這一家人一起走出去,好險,出去的時候,那個人剛好躲在他的小房間裡,沒有出來,直到現在,我還是搞不清楚,我真的逃票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