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打翻調色盤的彩色島

接著搭12號船,準備前往布拉諾島(又稱蕾絲島),不過,我還是喜歡彩色島這個名字,比較可以展現她的特色.
船看似可以在海中任意的開,其實不然,海中都有木樁圍成的航道.
住在小島上,可真是遺世獨立呀!
這是和彩色島相連的島.
叫做Mazzorbo島.
和彩色島以一座海中長橋相連.
彩色島到了.
船靠岸時,要有大麻繩綁著.
先看好回去的船班.
果然可以繞一圈,從威尼斯南邊繞回去聖馬可廣場,同樣是搭12號,然後再到Sabbioni換船.
美麗的花,還好今天是個大晴天,不然,在威尼斯前兩天已經是陰天了,真會悶死啦!
碼頭旁的雕像.
又看到這個,不知是什麼用途?會是資源回收嗎?
每戶窗台都有花.
裡面老太太有動靜,不知是好奇?還是不堪其擾?
紅的.
紫的.
哇!真的是彩色的房子.
我們不停的拍.
特別的葉子.
彩色島真美,我覺得比威尼斯還美.
家家戶戶的花,特別顯得有生氣,至少有人味,反而威尼斯給我的感覺,比較沒有人的生氣.
像明信片.
配上天空的藍,真美!
當初漆的時候,應該有協調顏色不要重覆吧!
連人都感覺膚色特別柔和.
紅白對比.
可愛花瓶和小裝飾.
這裡的項鍊,還有小動物造型的,而且比較便宜.
時間越晚,觀光客越多.
各種盆栽.
在戶外座位悠閒的曬太陽.
怎麼搞的?又看到一個斜塔?
我最喜歡的紫色房子.
還有急救船呢!
小教堂.
真是斜耶!
地上不時有些英文字母,不知代表什麼?
鑽進小巷弄,人潮比較少.
橋旁邊也有無障礙設施,好特別!
每家門上的圖樣都不同.
這個島並不大,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,就差不多逛遍了.
可愛的門牌.
紫色小花.
特別的大門.
又見萬國旗,我覺得畫面挺協調的.
可愛小女孩.
越走越熱,邊走邊脫衣服.
雖是蕾絲島,但我覺得她把玻璃藝術落實在日常生活中.
這是間彩色民宿.
花型好像康乃馨.
葉子好油亮.
顏色是我最愛的紫和粉紅.
拍照也拍得差不多了,準備往回走,找碼頭去也.
老妹說,這間餐廳也是網友推薦的-principe ristorante pizzeria.
但我們錢袋已經即將空了,得省著點.
菜單圖片在餐廳門口.
這也有賣墨魚麵耶!好想吃.
總算看到有賣蕾絲的東西.
佈置的好雅緻.
真是太美的一個島,推薦大家一定要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