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哈斯塔特民宿的奧地利美味料理

2012.4.5(四)
由於街上沒有什麼店可以逛,我們乾脆回去民宿餐廳,好好吃ㄧ噸晚餐.
我們住的這家民宿餐廳,已經很有歷史了,看起來也有不少名人來過,所以進門處,貼了不少舊報紙和照片.
首先上來的是一籃麵包,有不同樣式,但數量真的有點太少,難怪我不大記得,我吃了哪一種款式?以及味道如何?


旁邊還有抹醬,相較於那麼一點點麵包,抹醬也未免太多了一點.

生意相當的不錯,感覺整個哈斯塔特的觀光客,都跑到這裡來用餐了.
我們也開始點起飲料來了,那透明的液體,不是白開水,而是一種蘋果口味的氣泡水,我覺得非常好喝.

湯,裡面加了麵,我沒有吃到這道,聽說普普.
烤鳟魚加馬鈴薯,鱒魚是哈斯塔特湖捕的,是最貴的一道,我只吃了ㄧ點點,因為刺實在是挺多的.
義大利麵,這個被歸類為是前菜,不過,我卻認為是最好吃最划算的一道.
烤肉加炒飯,再配上一些蔬菜,醬有一點點辣,非常好吃,另外,那綠色一球一球的,是某一種蔬菜,有一點苦苦的.
這道很受大家歡迎,評價都不錯.
許多客人都比我們早來,所以後來餐廳人慢慢少了.
雖然每道菜都很好吃,但是份量實在太少了,我們還是覺得肚子很空虛,所以,點了一個甜點鬆餅來吃.
切碎的鬆餅加上糖粉,旁邊還有蔓越梅醬可以沾,真是一口接一口.

總計這一餐,我們花了54.8歐元(約合台幣2200元),真是頗有代價的一餐,不過,餐的精緻度和美味度,都相當的不錯,難怪是當地的名店.
我們的房間內,還有餐廳的英文菜單,可以好好欣賞.
菜單上都附上圖片,方便點餐.

這就是我們吃的烤鳟魚了.

這就是我們吃的甜點.

都忘了介紹我們住的這間餐廳民宿,他叫做Gasthof Zauner-Seewirt.
果然是歷史悠久的餐廳,已經116年了.
至於哈斯塔特,更是自古就有人類居住,已有7千年的歷史,因此當地也有不少考古遺跡. 

同樣在民宿的資料中,看到人骨教堂的資料,我對這樣的地方,特別有好奇心,很想去看看,可是大家都沒啥興趣.

各式飲料,基本上,我給這間餐廳滿不錯的評價,只是有點吃不飽,後來發現,別桌的客人向餐廳多要了一籃麵包,原來是可以續籃的,早知道就多要幾籃麵包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