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法蘭克福旅館免費的飲料吧

2012.4.8(日)
昨天晚上十點多才到達紐倫堡,一點都沒有時間好好看看這個城市,就得離開,因為今天的ICE火車票,早在台灣就已經訂好,而且早就付款了.
剛好今天沒附早餐,我們可以早早出門搭車.

這就是我們住的A&O旅館,位於紐倫堡火車站的斜對面.

晨曦中的紐倫堡火車站.

火車站對面就是舊城牆.
但我們拖著大行李,也不方便跑來跑去逛逛.

紐倫堡火車站大門,清晨還沒有甚麼人.
看起來紐倫堡也是一個適合停留的城市,我們都是被足球給害慘了,沒有時間可以走一下.
紐倫堡車站大廳.

找到搭車的月台之後,我們就很放心的開始分批逛逛.

Muller是德國相當大的藥妝連鎖店,可以買到很多德國的特產,例如發泡c錠或是德國辣椒膏,但此時店還沒開,我們打算回到法蘭克福後,再大肆採購一番 .

我們預計搭乘8:02的ICE,前往法蘭克福,這次買到一等艙的特價票,所以可以很豪氣的坐一等艙.
我們這些背包客,一看就不是坐一等艙的票,所以工作人員一上火車,就開始向我們查票,而且還要求我出示網路上付款的信用卡,幸好我帶的就是這張卡,嚇出了一身冷汗,其實訂票付款後,DB並沒有特別提醒要帶信用卡以供查核,所以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.
這是我們在火車站買的豐盛早餐,這樣的早餐,對我來講很夠了,所以除非是旅館附的早餐,我通常不會額外再向旅館加購早餐.

抵達法蘭克福之後,我們加快腳步,先把大行李拖到晚上要落腳的旅館,因為只有45分鐘的轉車時間,幸好來的第一天,已預先勘查好旅館的位置所在.

這間旅館雖是此行最後一晚,但卻是我最早訂好的旅館,因為去年來德國,也住過法蘭克福,因此對當地狀況,還有一點點認識,正好碰到這間飯店在優惠,就先下訂了.

幸好後面兩天的旅館都有電梯,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大行李拉上來,不然我們的行李已膨大的不像話情形下,如果還要扛到樓上,那真的是會欲哭無淚.
這間旅館最貼心的地方,就是免費飲料吧,我們都感動到不行.
德國的水質礦物質多,我們帶的電水壺,煮出來的水,都是渾渾白白的,因此我們不大敢喝,只能去買礦泉水,買水要有時間有機會,我們往往都在缺水的狀態下旅行著,這間旅館竟然有提供礦泉水,果汁,汽水,啤酒等好康,我們都樂到不行.
稍微喝了一下飲料,準備前往萊茵河搭船去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