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買到皇后鎮Fergburger,吃了三餐才吃完的大漢堡

2018/7/6(五) 昨晚沒有買到大漢堡,有點不甘心,尤其依照這樣的排隊法,一直到離開皇后鎮,恐怕都沒機會吃到,如果來皇后鎮,卻沒有吃到大漢堡,聽起來好像有點遜!
幸好營業時間長,想要少排點隊,就得反其道而行,依官網和菜單上的營業時間:8am-5am,秉持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一大早就過來買。
今天6點多起床,7點半吃早餐,吃完早餐大約8:10出門,8:20到店門口,已是一副門庭若市的景象,還是有人排隊,大概10個人左右。

資料來源:官網,菜單(漢堡種類),店家在現場印了一疊,讓客人排隊時,可以順便把口味選好,減少點餐的時間。

旁邊是Fergbaker,大概是沾光,生意也很不錯。

幸好人潮消化的很快,我拿了一張菜單,把要點的先畫好,大約等了4、5分鐘,很快就輪到我。 

 這間店的運作非常有效率,點餐後印出收據,上面除了金額外,還有號碼,到時依號碼取餐,特別的是,上面特別注明需要等待多少時間,像我的取餐號碼是168(嗯!很讚的數字),上面就註明等待時間為10-15分鐘,可以這麼明確告知等待時間,代表他們對作業流程的掌控。

工作人員忙碌著,我也不好太明目張膽拍照,我是最後一個排隊的人,換言之,我後面就沒人排隊了,真是奇妙!

 店的標誌

 等待時間我到處走走看看

雖然已無人排隊,但店外應該是等著取餐的人。

還有一些時間,我想去i-site看看,中間經過房屋仲介,照樣觀察一下行情,這間房66萬NZ,約台幣1,400萬,好像也不便宜,仔細看,原來是3間正在蓋的新房子, 那就不貴。

這間39萬5NZ,約台幣800萬元,果然不便宜。

依這些廣告來看,這兒的房屋真是不便宜。

本來要去i-site,但8:30才開門,我早了一分鐘, 沒辦法,還是回去取餐,正好輪到我的號碼,還滿精準。

買完往回走,此時的氣溫是7.4C,還可接受,我覺得庫克山區和Twizel比較冷,以車子早上結霜的程度來比較,和我的體感溫度感受相同!

又走到這條好斜的路,有個年輕女生開著休旅車,高速開上這條路,還差點撞到我,真是夠狠! 昨天我和兩隻經過時,還在討論這條路的角度有幾度呢!

YHA旁,有一區新房子,看似度假別墅,不過晚上亮燈的不多,應該是有錢人夏天的度假別墅吧!

接著來看看我們的大漢堡。回到YHA,大約8:45,小朋友才剛起床,把漢堡當早餐。

南瓜和我都是點菜單上的第一項- The Fergburger,11.9NZ,好大一個,生菜相當多,牛肉也厚,新鮮好滋味,而且以原味取勝,並未添加太多調味料。
  
另一個角度看,裡面除了生菜、牛肉外,還有紫洋蔥和蕃茄。兔比點的是炸雞漢堡,我忘了拍,14.9NZ。
早餐當然吃不完,中午我們去Queenstown Gardens,因下雨不方便,我們在車上繼續吃,還是沒有吃完,晚上到蒂阿瑙假日公園,煮一些麵,將剩下的漢堡吃完,所以一共吃了三餐,可見這個漢堡有多大!不論以美味程度或是物超所值,到Fergburger朝聖是一定要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