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黃山精華-西海大峽谷一片霧茫茫

3/31(二) 昨天行程早早結束,早早上床,今天有硬仗,就是要走西海大峽谷

西海大峽谷是黃山的精華,住西海山莊的好處就是,離西海大峽谷的入口很近


我們7:30出發

路口就有控制的鐵門

今天又是霧茫茫的一天,往好處想,下坡看不到下面懸崖,可以減少一些恐懼感

這些怪石,只能憑空想像

這應該就是佛手石,只是和照片的角度有點不同

這張好像更像一點

陡坡而下,阿拉建議我們走下峽谷,搭地軌上來,我心裡也是這麼盤算的,但同伴想走上來,不要吧!這可能會去掉我半條命!

海底世界,看不出哪像海底世界耶!

猴子造型的欄杆,好可愛!

又是長長的下坡,意味著沒命的上坡?

本來視野很好的觀景台,你看同伴的腿多長,我在後面追的好辛苦

時間早,遊客較少,但偶爾還是可以碰到

這很像駱駝

海底世界終於露臉囉!果然很壯觀,據導遊說,阿凡達的導演,是在遊黃山的時候,取得靈感,後來在張家界拍攝,使得張家界舉世聞名,我覺得這張也有點張家界的味道呢!

路真的很陡,要會車也很困難

阿拉洪先生說,二環要走內,看奇石,一環要走外,看山

西海大峽谷觀光纜車,一趟80元人民幣(約台幣400元)

峽谷之外,感覺就是一片碧海清空

玉璽石

石頭和原來山體是分開的

因為下坡比較快,1.1公里,一下就走完了,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西海大峽谷,接下來也沒啥別的地方可去,為了省那80元纜車費,老娘決定拚了

峽谷谷底有一條路可以通到北海,要走更久,本來同伴躍躍欲試,我則抵死不從

之前看過類似的說明

霧稍散,大家就瘋狂的拍照

之字型的上坡路,很不情願地走著

通天塔

隱約可見

大多數的人上坡段,都是搭纜車,所以回程時,每個人看到我們反方向而上,都覺得非常驚訝!

纜車站和軌道

在繼續往下走,就可以走到昇仙橋,然後一直走,就可以走到北海,不知要走多久?

纜車軌道

我們幾乎一到谷底,就立刻往上爬

往三溪口一直走一直走,就可以到北海,比我們走原路遠多了

玉璽石

我覺得像釣魚的老翁

這像拿根棒子的眼鏡人

原來是徽駱駝?

從石頭中長出的樹幹,這兒的樹木,都要有適應環境的本事

雖然走的氣喘吁吁,但邊走路邊拍照,好像也沒想像中痛苦

伯溫茅廬

也是看不清楚

我們循原路而上,天氣還是沒甚麼改善,12點多就回到西海山莊,吃我們的自熱米飯和濃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