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上海落腳處-百時快捷淮海東路店

4/3(五) 今日我們搭乘14:52的協和號,從杭州前往上海
本來早早還車就可以到車站,豈料遇上被租車行老闆放點的意外事故,打電話和交涉過程中,耽擱了一些時間,幸好我們預留的時間很充分
從西湖柳湖小築到地鐵定安站,從地圖上看似不遠,但卻是頗為漫長的路程,,尤其拉著大行李,兼要找路,實在花費不少時間和功夫,而且加上過馬路,走地下道的時間,沒電梯可搭,得搬行李上下樓梯,非常辛苦,花了我們至少三十分鐘,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搭計程車到火車站

杭州到上海虹橋站,約1個小時,杭州車站等著搭車的人,真是人山人海,幸好我們隨著人潮,順利上了車,準時抵達虹橋站
虹橋站很大,我們先去買72小時地鐵車票,沒想到窗口說沒貨了,只好先買IC儲值卡
我們上海的落腳處-百時快捷淮海東路店,位於地鐵八號線-大世界站,從虹橋站到大世界站,有好幾種走法,我們準備先搭2號線再研究,沒想到發生同伴已上車,我卻還留在月台的慘劇,詳情請詳2015江南14天13夜自助遊行程
原來離房間保留時點-下午六點,綽綽有餘,但費了一番折騰,眼看時間也不多了,我們終於在人民廣場站會合,轉乘8號線,在五點四十分抵達旅館

百時快捷和錦江之星,是同一個集團,不僅房間在同一棟,連LOBBY都一樣在一樓

錦江之星的櫃台

地點交通方便,離地鐵站不遠,離人民廣場地鐵站只有一站,所以住宿的人相當多

也許是沾了錦江之星的光,我覺得大廳還滿新潮的

雖是同一個集團,但價格有差,既然是同一個地點,我當然選比較便宜的

這是百時快捷的大廳,也很不錯,CHECK-IN時,雖然發生旅館訂單管理房價與我的訂單房價不一致,但算下來的旅館費用,以上海來說,這個房價還是相當便宜,我們就不再據理力爭

房間雖然不大,但小巧乾淨,比起南京百時快捷好多了
我喜歡低樓層(我們的房間在二樓)

我們的房間在二樓,這也是我選百時快捷的原因之一(百時房間在1-4樓,錦江在更高樓層),低樓層對我而言,比較有安全感

又是透明玻璃的浴室,真搞不懂這樣的設計?不過雖然隱隱約約,我跟同伴早已習慣了,這是我對百時快捷的唯一疑慮之處

大廳還有一些微波爐,洗衣機的設備
整體來說,我非常推薦這間旅館,因為交通方便,離主要景點都不遠,不會浪費時間在交通上,附近也非常熱鬧,雖然她未提供免洗用品,但對我們這樣習慣自己帶用品的旅人而言,完全不構成甚麼不方便,反而可以將節省的費用直接回饋的住客,我們住宿四晚的費用是896人民幣,一晚約台幣1,100元,真是便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