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豫園走走逛逛,老舊又商業化的地方

4/5(日) 外灘一直往下走,可以連接到古城公園,穿過古城公園,就可以到達豫園
我們沿著外圍走,外圍有很多小巷弄

是個很有中國風味的地方

周圍很多這樣的窄巷

而且彎彎曲曲的

這裡應該是上海最有中國味的地方了吧!

城隍廟

感覺經過一番整修,很新

因為要收費,我們就不考慮進入

看來挺多當地人去上香

豫園由許多商場組成,這些商場已頗有歷史,所以洗手間不是鎖壞了,就是很髒,有一點我覺得很怪,為何洗手間鎖壞了,很多都沒修,大家也能安然地上,反而是不小心將門打開的我,尖叫了一聲?
許多賣名產的店,這兒價格也不便宜,跟南京步行街差不了多少

讓人穿古裝拍照的店
今天是星期日,雖然天氣不好,但人真的很多
綠波廊,有名的餐廳

南翔饅頭店,豫園最著名的小吃

九曲橋,比我想像中小的多

南翔饅頭店,雖然現在不是用餐時間,但一樣大排長龍

幾乎是用逃的離開,我不喜歡豫園的老舊和商業化,我還是喜歡老洋房尋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