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

會津若松車站蕎麥麵-一會庵

4/2(一) 搭新幹線經過福島,福島市區很多櫻花都開了,可惜這次並未安排停留福島。
抵達會津若松,在車站就可看到東橫INN,先去check-in,再去覓食,我們選擇網友推薦的一會庵,非常方便,就在車站內。

大概是光線的關係,還是我的心情(因為今天花在美食上經費爆表囉!)?菜單都照得很模糊。

菜單中有一頁是兒童餐,價錢特別便宜,我們以為只有小孩可以點。

珊同伴點了兒童餐的鴨肉飯,原來真的可以點,早知道我也要點,才380元,看來也夠份量。

我點了最陽春的蕎麥麵,830元,左邊一碟是醃蘿蔔,一碟吃起來像是天婦羅炸粉,我全部加到麵裡,麵變得好油,湯喝起來味道算清淡的,還不錯,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。

老妹點的鴨肉蕎麥麵,下面那晚是鴨肉湯汁,沾麵,不錯吃,不過最後還是會剩下一些湯汁,我覺得很可惜,1,200元。

玲同伴點的天婦羅蕎麥麵,1,300元,我們一起分食天婦羅,我吃到南瓜,挺不錯的。

完食,我們坐的位置中央還有個火爐,冬天可以烤火。

這一餐加稅,共吃了4,007元。

車站門口的紅牛,旁邊有個按鈕,按下去會有歌曲,挺可愛的。吃完飯,我們回旅館休息,10點上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