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仙台車站旁S-Pal一樓大眾食堂半田屋與藥局比價

2018.4.5(四)
回到仙台車站,先去吃晚餐,然後先找找要買的東西
我們隨便選了車站旁百貨S-Pal一樓大眾食堂半田屋,其實一樓也有丸龜製麵,但我們這幾天已經吃了太多的麵,換換口味,半田屋基本上是自助餐的經營點餐方式。
老妹應該是被這張海報吸引了

至於我呢!則是被他便宜的價格所吸引。

看到喜歡的菜就可以拿,我們拿了:
右上角:糖醋魚
右下角:牛舌丼(390円)
左上角:咖哩飯
左下角:麻婆飯

老妹點的牛舌飯,雖然有點薄,但味道不錯。 

 我點的麻婆飯,不會辣,配上QQ的飯,比起嫌死人的拉麵,要好多囉!重點是還很便宜。

玲同伴點的烏龍麵,這一餐,一共1,200円,比平常點一份餐都來得節省。 

 吃完飯要走去逛街,不小心走到地下室的柏青哥,還真是門庭若市,一大堆日本人下班不回家,窩在這裡打柏青哥,壓力真有那麼大呀?這樣明天上班會有精神嗎?

我們逛街的對象鎖定藥局,果然是老了,車站對面就有幾間藥局,裏面的中國人或台灣人也不少,我們先就目標商品比價看看,還搞不大懂行情,珊同伴上網查到大國藥局,應該是大家推薦便宜的藥局,青葉通有一家,所以我們直接導航到那兒。

果然比較便宜,仔細看看同事託買的藥,我的媽呀!小小一罐要價將近台幣1,500,是甚麼仙丹妙藥?趕快問同事這樣的價格買不買?同事二話不說,馬上點頭,原來這罐藥在台灣,一罐可是要賣2,000台幣,真是搶錢。
同事託買8罐,算算價錢,我可憐的信用卡額度完全無法負擔,只好趕快上網申請提高額度。

我的目標是易利氣磁力貼,買給老公貼的,心中的小算盤算一算,咦!有划算耶!這裡的要價只要台灣的一半。 

這家果然便宜,難怪大家推薦。

營業時間8:00-21:30,而且買到3萬円以上,除了8%消費稅免稅外,還可再多享5%折扣,我們打算晚幾天回到仙台,再過來掃貨,託買的東西有著落後,安心不少,9:00回旅館11:00上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