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

法國亞維儂台灣餐廳HI! BOWL&BUBBLE,幫台灣鄉親捧捧場

 2023/7/17(一) 下午 今天連逛好幾個博物館,資訊滿載了,我和南瓜準備去逛街,墮落一下! 

哇! 這面海報牆實在壯觀

還有很多人在街上發宣傳單或宣傳節目,天氣太熱,一方面為了吸睛,乾脆連上衣也不穿了!
大街上有一間H&M,雖然是歐洲的牌子,但大概看了一下價格,沒有比較便宜。

亞維儂市區有這種像遊樂園遊園車的車輛,在路上行駛。

晚上的餐廳是南瓜找的,台灣人開的餐廳,南瓜難得身體好一點,就選這一間吧!
我和南瓜先到,因在網路上預定7點,時間還沒到,我們先坐餐廳外馬路的矮牆上等,有不少組客人坐外面的座位用餐,每個人桌上都是一大杯飲料。
老公時間算得剛剛好,幾乎是7點出現,兔比也差不多。

服務生是位外國人,他說他開餐廳的同伴是高雄人。
餐廳的菜單可以參考官網:https://hibowlbubble.com/menu
這盤勢兔比點的照燒蔬菜炒麵 15,90 €
服務生跟我們小聊了一下,問我們是不是來亞維儂參加藝術節? 我們說不是;老公回國後,有一天看到一位台灣街頭藝人到亞維儂藝術節表演的影片,影片中也有到這間餐廳呢!

老公點的香菇肉燥飯 17,90 €

南瓜點的蔥燒麻油雞 18,90 €,她說太鹹,沒有吃完,我們打包回民宿,第二天早上煮湯喝。

我點的6 餃子雞肉蔬菜飯 €14.90,基本上,就是六個煎餃+白飯,煎餃就是當菜的概念,還真是新吃法,這應該比較接近日式吃法;我覺得搭配起來還行,不會太鹹。
這一餐,是我們在法國最貴的一餐,共67.6歐元,約合台幣2,300元;其中只有香菇肉燥飯和蔥燒麻油雞,算是真正的台式,但口味也是配合外國人,偏鹹,可能是因為外國人吃飯習慣配飲料有關吧! 南瓜一直念說外國人吃那麼鹹,腎臟怎麼不會壞掉?我也覺得很納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