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

巴黎聖拉札車站附近中餐廳-一碗拉麵

2023/7/11(二) 今天是換住宿的日子,我和老公負責將行李拖到新民宿,兩孩則繼續跑他們的行程,離原來民宿很近的文森城堡還沒參觀,但因為10點才開,所以兩孩看時間差不多,我們一起出門。

要拖大行李移動時,我們都盡量透過火車站,火車站比較可能有電梯,我發現這個原則還滿管用的,尤其文森車站的後門有電梯,後門就在巷子口而已,根本就近到不行。

我們搭RER A到Auber,然後換3號線到Anatole France,在火車上,老公忽然發現,本來要幫南瓜拿的背包,怎麼不在? 該不會還留在民宿? 幸好傳訊息確認南瓜有背著背包。

順利抵達新的民宿,將行李放在客廳角落,我們就離開了,沒有碰到打掃的人,民宿雖然看來整齊,但看起來是還沒有打掃。

因為還不能check-in,將行李放下後,我跟老公討論一下行程,我想去聖丹尼聖殿,乾脆順便過去吃午餐,查了餐廳資訊,附近似乎沒有中式的餐廳。我們要搭地鐵3號線,在聖拉札車站Gare Saint-Lazare換搭13號線,Gare Saint-Lazare是大站,附近應該很熱鬧,那乾脆在Gare Saint-Lazare附近找吃的好了。

莫內曾經畫了一系列聖拉札車站的畫作,對這個車站格外有親切感,不過大站的出口很多,往往搞不清楚出口在哪裡,我們繞了半天才找到出口,而且還是不對的出口。

這間店在聖拉札車站附近的巷子內。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菜單請見:https://kongfunouilles.com/zh/menu

老公點的鮮蝦湯麵(13.5歐),好大一碗,平時的他,吃完應該沒有問題,記得這碗麵吃了好久,他一直嚷著吃不下,為了不要浪費,後來好像還是吃完了。

我點的清湯牛肉麵,看起來很清淡,但其實口味有點重,吃完嘴巴麻麻的。基本上,這間店口味還不錯,只是價格我覺得偏貴,一碗麵換算下來,要台幣大約460元。

聖拉札車站外觀。吃完午餐,出發前往聖丹尼聖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